沉默的蘑菇🍄

调教绅士by亡人越刀

刚刚看完的,还热乎

肉不多,但是色气啊

调教文

攻的职业是涉黑的,文中没具体说,受是大学老师文学系的,设定很带感

受很高冷,长得好看还有性格,是sub

攻带有贵族的气质,绅士,温柔,细心,还有种特别吸引人的魅力

开始受做了攻的sub一开始很顺利但受没有真正的坦露自己,直到一件事的发生,转折点到来了,攻直到受还没有交出真正的信任,所以惩罚了自己,就是那种你喜欢的人受伤了,你感觉仿佛是伤在了自己身上的感觉。受完全信任攻了,接下来非常甜,是我完全信任你,依附你,你给我快感给我安全感我不必在乎自己是否完美是否暴露了缺点,因为我知道你只爱我。

作者超级有文化,最后受写的情书打动我了。

这辈子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样完全信任的爱情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