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蘑菇🍄

【博君一肖】回家

   

  肖战路演第一站在北京,虽然小朋友正好不在家,但是他还是蛮开心的。在上海拍戏虽然条件比拍古装好了不是一星半点儿,但还是很想回北京,或者是想那个在北京的人。


  


   一进屋就看到王一博的滑板整整齐齐的摆在柜子上,鞋也有好好的摆好,肖战对此表示欣慰,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才有眼前的场景。刚走到客厅,就看到茶几上满是乐高的碎片,加上图纸铺满了以桌子为圆心旁边的所有地方。倒吸一口气,就知道王一博不会乖乖听话,说过多少遍了要把乐高放进盒子里!心里这么想着手上还是动手为他收拾。

  


    把花瓶里的花换掉,给阳台上的绿植浇了水,把买好的水果牛奶鸡蛋速冻饺子混沌放进冰箱,再把厨房里的所有泡面藏起来,他才算安稳的坐在沙发上,看到茶几上的乐高说明书忍不住拿起一块替王一博拼起来,自从住到一起,他也是努力跟上小朋友的喜好,滑板,乐高什么的都时不时玩一下,拼了一会儿就困得眼皮都抬不起来了,迷迷糊糊的都要睡着了。强迫自己坐起来,甩甩脑袋,进了浴室。看到洗漱台上的两个牙刷,他忍不住弯了弯眼睛,一切东西都是双份的,连窗台的花盆样式都是他和王一博去重庆的时候看好的双份的,然后妈妈给寄过来的。他们都在努力经营两个人的小家,不说多么整洁宽敞,至少里面充满两人的小心思与爱,滑板和画架,颜料和乐高,头盔和画像,奖杯和证书,都安置在屋子的某一个地方。


     肖战正在刷牙,这时手机突然响了。

   

“肖战!你怎么不回我微信!”是王一博


“我刚才在收拾东西,没看手机,你到伦敦了吗?”


“是啊,我在美术馆!”


肖战疑惑,怎么去美术馆了?想了想知道小朋友可能是为了他于是笑着回答“看来我们王一博小朋友是去受文化的熏陶了呀!”

电话里传来一些细响,肖战知道王一博这个时候肯定在撇嘴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原因。“好啦,好好看吧,看完了赶紧回去休息,箱子里有我给你放的眼罩睡觉记得带不然眼睛会肿的。”

“好,好的,会带的……赶紧去看微信!!!”王一博喊完挂断了电话,继续举起手机拍来拍去。



微信一打开全是王一博的信息,是照片,全是美术馆的画还夹杂着几张他与画的合照,这次他直接发的原图。肖战笑着翻完了,给他回复:比起这些,我还是更喜欢画旁边的人。把手机一丢躺在床上,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周围都是王一博的气息,猛吸了一口气,然后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。


梦里王一博在美术馆里不停地拍照,经纪人使劲儿拉他他也不走,“别阻止我!我要给战哥拍照!”王一博看了眼微信又说:“不拍画了!拍我!快拍我!”


评论

热度(15)